Company Profile

公司簡介

台灣村田板金企業有限公司自1989年成立於新北市蘆洲區,迄今經營30多年,期間為因應市場演變及客戶需求,共搬遷過三次,目前位於新北市三重區。

台灣村田是一家專注於CNC,NCT鐵件外殼設計、加工、製造的優良廠商。我們的營業項目有:金屬沖壓產品製造、CNC電腦沖床加工、CNC折床加工、CNC鐳射加工、代客燒焊、電鍍、烤漆、印刷 ... 等等。近年我們主要所生產的產品包括了工業電腦外殼、電腦伺服器、自動櫃員機、遊戲機、拉霸機 ...等等優良產品。

本公司備有各種先進的軟硬體設備,舉凡Pro-E繪圖軟體,AutoCAD繪圖軟體,電腦自動沖床,CNC折床,自動倉儲加工機 ...等等,加上經驗豐富、熱誠負責的技術團隊,在在都是以掌握市場先機,滿足客戶多樣化的生產需求而配置。

台灣村田董事長照片

經營者的話

台灣村田成立於1989年10月,並於次年2月對外經營,當初是著眼於NCT電腦自動沖床為未來取代傳統沖床的主流,故毅然的投入此種行業的生產事業,以因應市場所需。其間有感於技術層次的提昇和突破的需要,曾經十數次的選派幹部和技術人員前往日本取經學習。為了因應市場形態的演變和市場需求,於2000年增資至七千萬,擴大廠房及增加鐳射自動沖床、RG折床等精密機器設備,以期加強對客戶提供更周延的服務。

如今台灣村田的營運已正式邁入第三十餘個年頭,回顧以往,創業經營的歷程雖然備感艱辛,但也逐漸的帶我們茁壯成長;目前可以說是完成承製商的初期目標,正朝向承製和自製的雙向並行的中期目標而邁進;全體同仁仍需再接再厲,努力以赴。

為求品質穩定、做出正確優良的產品,提供給客戶更好、更迅速的服務,在全體同仁一致的努力之下,已經在2005年底,正式取得了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。

本公司仍願秉持初衷,除了確實負責的工作態度和目標,來開創新局。也期盼各界先進賢達,舊雨新知,一本愛護台灣村田的初衷,不吝給予提攜和指教。

證照圖片

2021年-侯市長率領市府團隊蒞臨本公司訪視

新聞報導圖片
新聞報導圖片
新聞報導圖片
新聞報導圖片
新聞報導圖片
新聞報導圖片
新聞報導圖片
新聞報導圖片
企業理念-誠信(插圖)企業理念-誠信(插圖)

誠信

企業理念-確實(插圖)企業理念-確實(插圖)

確實

企業理念-準時(插圖)企業理念-準時(插圖)

準時

企業理念裝飾圖片
營業項目插圖

營業項目

金屬沖床產品製造 / CNC 電腦自動沖床 / CNC 雷射加工 / CNC折床加工 / 傳統沖床加工 / 開發設計案

代客:烤漆、電鍍、印刷

主要製造產品插圖

主要製造產品

電源供應器外殼 / 電腦外殼零件 / 儀器箱體外殼 / 通訊器材外殼 / ATM外殼 / 金屬五金加工 / 遊戲機外殼